新闻中心NEWS

行业动态

紫外激光打标机系类 专业技术支持质量保障

作者:东镭激光商务发布于:2017-3-18 13:36:52浏览:
    紫外激光打标机属于激光打标机的系列产品,但其采用355nm的紫外激光器研发而成,该机采用三阶腔内倍频技术同红外激光比较,355紫外光聚焦光斑极小,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材料的机械变形且加工热影响小,因为主要用于超精细打标、雕刻,特别适合用于食品、医药包装材料打标、打微孔、玻璃材料的高速划分及对硅片晶圆进行复杂的图形切割等应用领域。
    紫外激光打标机以其独特的小功率激光束为主,特别适应于超精细加工的高端市场,化妆品、药品、食品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的包装瓶表面打标,效果精细,标记清晰牢固,优于油墨喷码且无污染;柔性pcb板打标,划片;硅晶圆片微孔、盲孔加工;LCD液晶玻璃二维码打标、玻璃器具表面打孔、金属表面镀层打标、塑胶按键、电子元件、礼品、通讯器材、建筑材料等。
    东镭激光专营YAG激光打标机、半导体激光打标机、CO2激光打标机、CO2激光雕刻机等激光设备,以及销售激光器和激光配件。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:http://www.dl-laser.cn
本文由东镭激光整理发布,转载请标明出处: http://www.dl-laser.com

回到顶部

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1094号